永远的一天!

每年的5月9日,总会让人记忆犹新,不能忘怀的开启。

那一年的今天,我们有缘邂逅。虽然彼此相处了几个月的时间,但我们之间的那些点点滴滴,依然在自己的心溪里潺潺流淌。

你的每一个笑容,每一句说话仍然在自己的脑海中回荡。

每次相约出行,一路欢声笑语,都令我们踏上愉快的征途。每一杯咖啡、每一杯热茶都暖和在心中。

每一处山间、每一处草原都镌刻着我们的身影。

我们常去的那条小溪,那条曲径通幽的小路,镌刻着我们每一个脚印。那林中啄木鸟的啄木声,仿如一首旋律。

雨中的浪漫直如细细丝语,白霜风寒锻炼着坚挺不拨。记得有一次在狗狗乐园吃野餐,我们放在地上的的食物差点被狗狗抢吃了,当时的狼狈无法形容。

我的琴声有否引起你的共鸣,就像那风鸟只闻其声,不见其影。

人海茫茫,繁星点点,能遇见你。我们才结一段情缘。

在那个看似虚无缥缈的空间,不早不晚彼此落下凡间;在一个合适的缘点,合适的地方,正好遇到一个合适的你。

因为有你,生命更显得有价值;因为有你,人生变得更加精彩。

爱情虽高贵、纯洁得像盛开的一朵白莲花,遗憾红尘多俗事而烦恼。

凡间的爱情,难以拨开烟云迷雾的纷扰,控制不了自身的束缚变得无奈。

在滚滚红尘中,因为遇见你,我心存感激;因为遇见你,我潜心一往。

遇见是一种缘!佛说: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。相遇已不易,而相知、相识、相伴又是何等弥足珍贵。因为珍贵,所以珍惜!

正是在自己万分寂寞之中,你陪了我一程,我却无法放下你一生。

如果说别人在等伞的话,而自己在等雨停。看不到你的时候,我依然在默默地惦记着你,想念着你。

疫情在世界肆虐,在世界无孔不入,希望你还好,人还平安。你的部落格,也是面见你的唯一。你此后的轨迹,我只得引迹而循。希望在我们80岁的时候,或那个有生之年,很想在曾经相遇的地方等你归来。

写于2021年5月9日

评论

༺ ༺ ༺ 文章栏 ༻ ༻ ༻